找不到圖像 STB001-1
Product Code: SET
商品可用: 庫存商品
Only 3 left

Sun-day young SUN-TB001日陽桌組

16,650 元
製造商 Taiwan
整組台灣製造,精品中的精品,品質市售最好,嘉隆露營實品展售中。
以下的報價組合是活動價商品,已經是會員折扣後的價格。
描述

台灣製 精美日式燒烤廚房桌組:

露營時,常常因為每種桌子功效不一,造成露一次營就要帶一堆桌子去的窘境,占空間外帶來的就是無止盡的拆裝,為了吃飯,組裝了張蛋捲桌,為了料理,拼接了組戶外廚房,尤其在陽光底下拆裝的時間往往讓人覺得十分漫長,這些露營常常會遇到的小細節,嘉隆都懂!

這組台灣製戶外燒烤廚房組,解決了大包小包又組裝多時的問題,讓您一袋收納起所有戶外用得到的用餐及置物空間,組裝快速、收折輕便!


因應您的需求,嘉隆獨家引進台灣製造燒烤廚房桌組,
對照您的訴求,做出不同款式的套裝供您選購!


日陽桌組:


有別於一般蛋捲桌,此桌組桌面為木板設計,木板配色為露營中令人心曠神怡的暖黃色,市售一般木板桌組多為大陸所製,故做工及細節(卡榫公差、桌面烤漆等)常常會使您覺得網路圖片與商品不符的情形,此桌組從桌板到袋子,均為台灣親自製造,產品烤漆及公差都用最好的品質去把關,讓您體驗到高貴不貴的一組式戶外桌組!


桌板面積大,收納面積卻異常的小,唯有對品質最要求的把關,才能設計出如此的商品!


此桌組四腳為八設計,讓您的桌板能紮紮實實地站著,桌腳部分為三段可調計,分別高度為49.5公分、66公分、83公分,產品皆能組裝成各式形式,因應您露營時的環境及人員分配的不確定性,讓桌子去配合您的露營條件,而不像傳統對於裝備大小及不可變化的性質讓您傷透腦筋!


台製日陽桌組規格: 109cm(大桌面長度)/ 50cm(小桌面長度) / 49.5cm(整體寬度) / 整體總長:159cm

------------------------------------------------------------------------------------------------------------------------------

品號 : SUN-TB001

品名 : 日陽桌組

活動價 : 16,650元/組 (不再享會員折扣)

內容物 : 四單位竹桌板*1、方形連接竹板*1、三段式桌腳組*3、IGT滑動鋁扣組*1、收納袋組*1。

使用參考圖 :

 

亦可跟SUN-TB002 & SUN-TB012做結合,多變方便使用:SUN-TB002 日陽IGT廚房組 ; SUN-TB012 日陽IGT壓房吊掛架組

(下方為式意圖:台灣製戶外桌組經下方卡榫組合,可變換成各種狀態,也藉由三段可調式桌腳設計,可自由變化需要之高低,一組自由搞定戶外地形及人員分布的各種情形!)

 


PS. 產品圖片與實品會有些微的色差,以實品為準.本產品不包含任何搭配拍攝產品。

 

嘉隆露營用品是帳篷’天幕帳’睡袋’露營專用外袋相關商品的製造工廠與進口商,直接生產販售優勢,商品量產化,
所以自有品牌商品(JIALORNG)與(Zazemu)能提供相對便宜的販售價格與維修維備品。
嘉隆露營直營門市在台中(目前一間,無分店),提供裝備教學服務,露營裝備十分超值,
又有工廠可提供相對便宜的維修服務,所以不管在網路與門市的銷售量都十分的好,
如遇門市客人很多時,請耐心等待,我們會盡力的讓您上手露營。


單筆滿五千元整,就有嘉隆會員建檔(您的手機號碼)。即享有95折 (部份特惠產品及奈愛產品除外)。
請用 line ID:0919845893 詢價訂購,並提供會員電話(您的手機號碼),方能享有折扣。謝謝!
如來店購買,結帳時煩請報會員電話即可,謝謝!

 

暫無此商品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