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五峰鄉)樂哈山營地 (蜜的第八露)

日期 : 2018/06/09(六)-06/10(日)
地點 : 樂哈山營地
海拔 : 約 1200公尺 

 

天氣熱了,該去高海拔營地了,剛好朋友的邀約,來到了新竹五峰的樂哈山營地。阿蜜長大了,現在到了營地,很喜歡幫忙搭建露營裝備。

 

 

帳篷在天幕帳下的好處,就算有陽光,只要帳篷裡有電風扇,阿蜜還是可以進去休息一下,這週的天氣可能在上區會下雨,還是這樣搭最保險舒適。

 

只要有石頭就好,阿蜜最愛的玩具是石頭,因為營地一定有石頭,所以阿蜜超愛露營的。

 

分享一下哈樂山的風景,營主的小狗,在阿蜜現在的階段開始,帶她看看台灣高山的美。

 

 

今夜的星空真的很美,滿天星辰抬頭就可看到銀河,這是夜晚最另人放鬆的時刻。

又到了離開營地的時候了,阿蜜也喜歡幫忙收。(在樂哈山陪小孩,草皮,美景,雲海,星空。)

 

謝謝喬巴媽的邀約,讓我們認識了這群朋友,每次露營都是個美麗回憶,當然要來個大合照,感謝有緣一起露營的您們。

 

回程時,帶阿蜜到了松柏港玩沙,這個假日,上山加下海,一次滿足。

 

 

樂哈山營地資訊如下 :
聯絡人:曾奶奶
手機:0932742480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18鄰白蘭311-4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hasan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