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313717743
找不到圖像 DSC01580
DSC01599
找不到圖像 DSC01609
Product Code: pcs
商品可用: 庫存商品

【JIALORNG 嘉隆】科技棉系列 三角 天幕

3,000 元
製造商 Taiwan
描述
?科技棉系列-三角天幕 全新福利品 : 3,000元/件
? 網美必殺-TC科技棉天幕布系列-拆標品賠錢出清
⛔️福利品NG只有這二個地方:拆標位置天幕主體上一個,外袋上一個。
?其它布料、耐水壓皆沒問題,品質有一定水準之上,C/P值高,台灣製造,歡迎來店鑑賞。
--------------------------
購買方式 1 : 來店現場選購。
購買方式 2 : 加官方line: @276bawqn 私訊購買,匯款後寄出,免運。
---------------------------------
【JIALORNG 嘉隆】科技棉系列-三角天幕
● 三角天幕適合當作戶外多用途遮陽蓬,多用於小面積的搭建使用,只需使用一根營柱就能搭起一個多變的遮陽空間。
● 廣場活動設計師則喜愛採用多片三角天幕連接,營造出廣場型的造型天幕,天幕與天幕連接空隙能適度地讓陽光撒下。對於專業的露營客而言,可用於各式天幕的側邊圍布,透過天幕本身的營柱,掛上三角天幕、釘上營釘,成為遮陽擋風的屏障,創造出魔術收納空間,冰桶、置物架、水桶等等物件有個優美的置放處,或是舖上一塊野餐墊、擺上木桌,輕鬆成為三五好友談天說笑的休閒空間。
● 本系列布料採用台灣製造的TC科技棉布料,材質上採用特多龍及棉的混紡技術,將65%tetoron+35%cotton混紡成紗,採用格紋抗撕裂的織布工藝,讓布料同時兼具抗拉性、抗皺摺、不易受潮且透氣的多種特性,提升布料的耐用度及舒適手感。
● 防潑水工藝上,採用DWR 90的高規格防潑水處理及多層式PU塗層,使布料耐水壓高達10,000mm,為目前市售科技棉天幕布的高規格選材。
● 本系列產品皆為台灣生產製造,在國外科技棉布料當道的露營市場。
● 在材料選擇、樣式設計、布料剪裁以及縫製成型,天幕拉點處採用雙層布料,並牢固車縫固定織帶,增強面對惡劣氣候的抗風能力。
===========產品規格==============
品名 : 科技棉系列-三角天幕
福利品 : 3,000元/件
布料材質:TC科技棉格紋布料(65%tetoron+35%cotton混紡)
布料防潑水:DWR 90潑水處理、PU耐水壓10,000mm
展開尺寸:(160*4面)*370cm
收納尺寸:12.5*12.5*60cm
商品內容:(1) 科技棉系列-三角天幕*1件、(2)外袋*1件
適用:搭配市售科技棉帳篷、鐘型帳前庭連結、露營野餐風帳篷餐廳、網美拍照景點、各式活動場地布置、廣場帳天幕……。
甚麼人可以參考購買:
*已經使用科技棉的帳篷或米白色帳篷的露營朋友們
*開設帳棚餐廳或是帳篷租借的營地老闆們
PS. 產品圖片與實品會有些微的色差,以實品為準.本產品不包含任何搭配拍攝產品。
============================
? IG : jialorngrv
▶️官方line ID: @276bawqn /@967yqucm(已滿) /嘉隆露營用品
➡️店長連絡電話 : 0919845893 詢價訂購 (潘相甫)
➡️官網 (不提供下單服務) : https://www.jialorng.com.tw/
▪️連絡電話 : 04-24226923
▪️營業時間 (週二~周日) : 11:00~21:00 (每星期一店休)。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9-6號
暫無此商品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