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O7
h405
找不到圖像 _sE_3135363637R
1119e59480005056b7650e
SIZE
detail-1
detail-3
Product Code: pcs
商品可用: 庫存商品
Only 3 left

美國 Chaco 佳扣 女戶外休閒涼鞋/夾腳拖鞋-送百變織帶款(黑)

1,600 元
描述

美國 Chaco 佳扣 女戶外休閒涼鞋/夾腳拖鞋-送百變織帶款(黑)

全世界第一雙可以變換織帶色的涼鞋,沙灘風格搭配Eco Tread 鞋底,
29mm舒適風格織帶完美修飾腳掌曲線,腳上的魅力由你發揮~
全面升級的鞋床,更柔軟、舒適,人因工學設計完全貼合腳掌曲線,曲折性亦為同級涼鞋之冠。

品牌 : chaco
品號 : ETW25-H405
品名 : 女戶外休閒涼鞋/夾腳拖鞋-送百變織帶款 (黑)
市售價 : 2,380元/雙
全新零碼出清價:1,600元/雙(來店購買現場結帳再九折)
零碼尺寸 : USA7*1雙、USA8*3雙、USA9*1雙、USA10*1雙
(下單時請先來電洽詢是否還有貨)
PS.送的織帶,隨機出貨,不挑款式。
品牌特點:
當我們走路時,足部承受身體重量與地面反作用力二種負荷。
當身體承受了運動時高負荷的衝擊力,腳部會自然的反轉來減輕衝擊保護身體,
但大約有80%的人會有腳部過度反轉的問題。Chaco 涼鞋最新製程的ADDSTRIDE鞋床,
便是針對避免腳部過度反轉而設計,同也也大大的降低了身體各部位容易受到的傷害。
全新的PU材質延續了耐用、舒適、排水、抗菌、防震、曲折性佳,具人體工學曲線設計的特性,
但重量只有傳統鞋床的80%,與市面上同等重量的EVA鞋床相較之下,更加突顯新鞋床耐磨輕便的特性。
一般涼鞋鞋床所採用的是吸震力並不太強的EVA發泡膠,重量雖輕但並不能在崎嶇不平的山路中保護你的雙腳,
但Chaco所研發的鞋床是由具有高度避震及彈性的PU膠製成,可減低崎嶇路面對人體所造成的震盪。

暫無此商品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