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B001-3
Product Code: SETS
商品可用: 庫存商品
Only 3 left

Sun-day young SUN-TB012 日陽IGT壓房吊掛架組

7,380 元
製造商 Taiwan
整組台灣製造,精品中的精品,品質市售最好,嘉隆露營實品展售中。
以下的報價組合是活動價商品,已經是會員折扣後的價格。
描述

台灣製 精美日式燒烤廚房桌組:

露營時,常常因為每種桌子功效不一,造成露一次營就要帶一堆桌子去的窘境,占空間外帶來的就是無止盡的拆裝,為了吃飯,組裝了張蛋捲桌,為了料理,拼接了組戶外廚房,尤其在陽光底下拆裝的時間往往讓人覺得十分漫長,這些露營常常會遇到的小細節,嘉隆都懂!

這組台灣製戶外燒烤廚房組,解決了大包小包又組裝多時的問題,讓您一袋收納起所有戶外用得到的用餐及置物空間,組裝快速、收折輕便!


因應您的需求,嘉隆獨家引進台灣製造燒烤廚房桌組,
對照您的訴求,做出不同款式的套裝供您選購!

台灣製造IGT廚房吊掛架組:可直接組裝到上方(IGT戶外廚房組)之金屬桌板下方,此吊掛組可放置式售常見之4.1卡式爐及相關大小產品,可直接將此桌組當戶外廚房使用,不用煮食時將桌板蓋起,一秒就變飯桌或遊戲桌啦~~~~~

超值燒烤活動價:7,380元!

--------------------------------------------------------------------------------------------------------------

品號 : SUN-TB012

品名 : 日陽IGT壓房吊掛架組

活動價 : 7,380元/組 (不再享會員折扣)

內容物 : 吊掛架側板*2、一單位白鐵板*2、一單位爐架*1、層架桿*4

 

 

亦可跟 SUN-TB001 & SUN-TB002做結合: SUN-TB001日陽桌組 ; SUN-TB002 日陽IGT廚房組

下方為式意圖: 台灣製戶外桌組經下方卡榫組合,可變換成各種狀態,也藉由三段可調式桌腳設計,可自由變化需要之高低,一組自由搞定戶外地形及人員分布的各種情形!

PS. 產品圖片與實品會有些微的色差,以實品為準.本產品不包含任何搭配拍攝產品。

嘉隆露營用品是帳篷’天幕帳’睡袋’露營專用外袋相關商品的製造工廠與進口商,直接生產販售優勢,商品量產化,
所以自有品牌商品(JIALORNG)與(Zazemu)能提供相對便宜的販售價格與維修維備品。
嘉隆露營直營門市在台中(目前一間,無分店),提供裝備教學服務,露營裝備十分超值,
又有工廠可提供相對便宜的維修服務,所以不管在網路與門市的銷售量都十分的好,
如遇門市客人很多時,請耐心等待,我們會盡力的讓您上手露營。


單筆滿五千元整,就有嘉隆會員建檔(您的手機號碼)。即享有95折 (部份特惠產品及奈愛產品除外)。
請用 line ID:0919845893 詢價訂購,並提供會員電話(您的手機號碼),方能享有折扣。謝謝!
如來店購買,結帳時煩請報會員電話即可,謝謝!

暫無此商品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