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032o
zp032-12
zp032-2
Product Code: PCS
商品可用: 庫存商品
Only 3 left

ZP-032 橙色保冰提籃

390 元
製造商 China
描述

品號 : ZP-032
品名 : 保冰提藍
特價 : 390元/個
顏色 : 橙色
使用尺寸:40*23(32)*25cm
收納尺寸:40*6*25cm
容量 : 約 20L
重量 : 約0.8KG
材質 : 鋁合金框架、滌綸布、海綿保溫層、防水耐磨內層
產地 : 中國

保溫保冷效果介紹:
保熱時間 : 約四個小時左右 (食物的熱量越多,保溫時間就越長,由於地區不同,外界的高低對保溫包的保熱效果有一定的影響)。
保冷時間 : 裝冷凍食品或飲料約8-10個小時左右 (可適當添加保冷劑一起使用,保冷效果更佳,時間更長)
保溫包 : 又稱冰包、保溫袋、冰袋、保冰包,它不是帶電源產品,所有的冷、熱能源都取決於食物本身,保溫原理源於其高隔勢的面料來延長包內食物的溫度降低到外界氣溫,但因地區不同,外界氣溫的高低對保溫包的效果有一定的影響。
保冷用時:雪糕&冰淇淋是屬於易化冷凍食品,不推薦使用。
保冰提籃的保溫保冷效果,源於其高隔熱,恒溫效果好的特點,已成為家居生活、休閒露營,野餐的必備用品。採用優質材料製作,方便攜帶。

保冰袋優點 :
1.節省大量塑膠袋,支持環保。
2.乾淨衛生,保冰袋本身防水防油,材料全採用環保材質,耐磨性抗褶皺性強。
3.保冰效果好,可重覆使用。

PS. 產品圖片與實品會有些微的色差,以實品為準.本產品不包含任何搭配拍攝產品。

暫無此商品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