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N1
N3
n4
N5
n6
Product Code: PCS
商品可用: 庫存商品
Only 3 left

台灣北緯23度充氣床墊

6,100 元
製造商 Taiwan
描述

台灣北緯23度充氣床墊
品名 : 北緯TPU床墊
單買床的價格 : 5,690元/個
特惠組(床墊+天絲棉床包) : 6,100元/組
材質 : TPU無毒彈性貼合布、高密度泡棉顆粒
展開尺寸:135*200*10cm
收納尺寸 : 直徑25*高72cm
產品特色 :
*北緯TPU床墊, 堅持給您最舒適的床墊
*自動充氣床墊 品質安心/台灣製造 TPU無毒材質製造,不用擔心塑化劑 氣嘴自動進氣,加快充氣可使用打氣機,操作簡易。?
*如雲朵般舒適
*北緯床墊採用3D立體工法製作外,內層裡夾入高密度記憶泡棉,且符合人體工學,使睡眠品質提升猶如在家中一樣舒適安穩。
*床的大小符合國際露營標準床尺寸
*使用TPU環保材質
*有阻燃和耐油及抗菌特性屬綠色環保型塑膠材料。
*加工特性佳兼具橡膠和塑膠寶貴特性,是同類型塑膠無法相比。
*耐磨性好,測試後與其他材質來的高,保養方式正確可讓產品使用較長。
*床墊承掝能力,抗衝擊性及減震性都是屬於較安全特性。
*耐寒性極好,溫度變化時,仍保持良好的彈性、柔順性和其他物理功能。
▶歡迎來店試躺

什麼是TPU?
TPU是屬於綠色環保型塑膠材料,不含塑化劑,也是一種高分子彈性體,介於橡膠與塑膠之間,在現有橡塑膠材質中,具備最佳物性、耐衝擊、耐曲折、耐寒、耐磨損、高延伸性高抗撕裂強度以及抗菌等特性。更重要的是因其無毒的特性,亦不會如PVC材質同類型之產品含有高濃度的塑化劑,影響幼童生殖泌尿系統、腦力發展,以及婦女癌症的誘發,甚至最新的研究發現,還可能造成心、肝、腎的傷害風險,以及引發氣喘、過敏。


PS. 產品圖片與實品會有些微的色差,以實品為準.本產品不包含枕頭,枕頭需另行購買。

 

暫無此商品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