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18-1
Product Code: PCS
商品可用: 庫存商品

K-218 兩人PE防潮地布

285 元
製造商 Taiwan
描述

品號 : K-218

品名 : 兩人PE防潮地布

特惠價 : 285元/個

規格:145cm*200cm

材質:0.2m/m 淋膜 PE

總重:0.50kg 

產地:台灣 

產品特色 : PE防潮地墊四周均滾邊車縫處理,四角打洞,打洞處均做補強。

為何需要PE地墊/地布?
因應各種營地(如:草原營地、碎石營地與紅土營地…等),都會因帳篷與營地間磨擦而產生地布的破損,使用PE防潮墊可避免帳篷地布受損壞,並增加防潮效果延長帳篷的使用年限

  

PS. 產品圖片與實品會有些微的色差,以實品為準. 
 

嘉隆露營用品是帳篷’天幕帳’睡袋’露營專用外袋相關商品的製造工廠與進口商,直接生產販售優勢,商品量產化,
所以自有品牌商品(JIALORNG)與(Zazemu)能提供相對便宜的販售價格與維修維備品。
嘉隆露營直營門市在台中(目前一間,無分店),提供裝備教學服務,露營裝備十分超值,
又有工廠可提供相對便宜的維修服務,所以不管在網路與門市的銷售量都十分的好,
如遇門市客人很多時,請耐心等待,我們會盡力的讓您上手露營。


單筆滿五千元整,就有嘉隆會員建檔(您的手機號碼)。即享有95折 (部份特惠產品及奈愛產品除外)。
請用 line ID:0919845893 詢價訂購,並提供會員電話(您的手機號碼),方能享有折扣。謝謝!
如來店購買,結帳時煩請報會員電話即可,謝謝!

商品長度: 145.0000 cm
商品寬度: 200.0000 cm
選取重量: 0.5000 kg
暫無此商品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