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圖像 PA038
PA036
PA035
PA033
PA032
PA023
PA024
PA028
找不到圖像 PA026
Product Code: PCS
商品可用: 庫存商品

wildfun 專利可調式功能枕

780 元
製造商 Taiwan
描述

品牌:野放 wildfun
品名:專利可調式功能枕
特價:780元/顆
表布:100%聚酯纖維
內膽布:100%聚酯纖維
填充:330g抗菌防臭纖維(聚酯纖維)
展開尺寸:55*35cm
收納尺寸:30*16cm
總重: 約525g
產地 : 台灣
產品特色:
1.表布及枕心布面均採用100%聚酯纖維材質,質感柔軟,細緻的觸感帶給您舒適的睡眠品質。
2.專利可調整設計:頭枕的側邊環繞伸縮繩,可按下調節扣按鈕依照個人喜好將伸縮繩拉緊放鬆來調整頭枕的厚度及大小,放開按鈕頭枕厚度即可固定。
3.枕心:填充特別使用抗菌防臭纖維,不易孽生細菌及產生異味,具有高蓬鬆度、高透氣度、防霉不含過敏原的特色。
4.貼心拉鍊擋布:拉鍊外側加上擋布的貼心設計,除了讓外型更加美觀,也能避色摩擦皮膚或卡住毛髮,讓您使用的安心舒適。
5.附有收納外袋:收納外袋附有束口繩,底部提把方便手提,也可作為將頭枕取出的輔助把手,方便收納攜帶,輕鬆帶著去旅行!


專利可調式功能枕
野放(w i l d  f u n)專利可調式功能枕頭特色:
 (1).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高度厚度、厚度及大小
(2).可用於睡袋頭部內,依照頭部束起來後的大小來調整。
(3).比充氣枕更加柔軟舒適。
(4).枕套和枕胎可獨立拆開,便於清洗保養。
(5).內胎填充物使用抗菌防臭纖維,讓您使用的更舒適安心。 
 

誰說枕頭只能睡覺時使用,野放(w i l d  f u n)專利可調式功能枕可當枕頭、抱枕、背(靠)墊、趴睡枕(午休枕)等等...
讓您隨時隨地都能隨意變換使用且收納體積小,攜帶方便,使您擁有它後,替您帶來更多的舒適及便利。 

請使用中性洗潔劑(如中性冷洗精)清洗,切勿使用一般肥皂、洗衣粉、漂白劑等刺激性洗潔劑。功能枕套請放入洗衣袋中清洗,功能枕內胎則平鋪晾曬即可(但避免長時間在強烈太陽光下曝曬)。
 
功能枕含扣具請注意幼童,勿吞食。
1.功能枕若長期收擠壓,容易造成澎度下降,建議平時盡量展開!
2.產品顏色因拍攝與實體會稍有色差,實際顏色以實品為主。
3.印花呈現於功能枕之位置因排版關係,每顆功能枕將略有不同。

 PS. 產品圖片與實品會有些微的色差,以實品為準.如需其它款式,歡迎來電洽詢,謝謝!

 


 

暫無此商品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