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G-3
400G-1
Product Code: PCS
商品可用: 庫存商品

ZSD-400G 客廳帳連接鋁柱配件

1,100 元
製造商 Taiwan
描述

品號 : ZSD-400G

品名 : 客廳帳連接鋁柱配件

活動價:  1,100元 (此為活動價,故會員或非會員都不再另作折扣)

內容物 : 金屬插銷*2 + 鋁合金客廳帳後門延伸桿*1

 

使用方式如圖:

優點:利用客廳帳連結鋁柱配件,將兩頂客廳做連接,享受寛廣的空間運用

(約)360CM*400CM*225CM(高)客廳帳+280CM*280CM*170CM(高)內帳的組合=客廳型帳篷

Zazemu遮光款客廳帳含專用遮光頂布特點:

(1)遮光布一直是用在高單價客廳帳,在白天露營時,能達到減光的效果,露營品質提升。

(2)遮光的客廳帳搭配遮光的客廳帳專用遮光頂布,遮到頂布大幅度減光的效果,有效讓抗潮的效果增加,客廳帳頂布的壽命延長。
註:有頂布的客廳帳都會乾爽很多。)

(3)客廳帳內多掛點設計,方便客廳帳內掛置燈具。(很重要)

(4)客廳型帳篷=一層遮光防水的頂布層+客廳頂布的遮光防水層等於有兩層的遮光層與防水層,加倍的防水與遮光。

(5)客廳型帳篷外層最高225CM的高度,通風度良好,舒適度提升。


下方為雙客廳超強組合及總價:此雙客廳組合適合6個成人,舒適度及空間感大大提升!

  

雙客廳雙內帳+客廳帳連結桿配件=14,999元+14,499元+1,100元= 30,598元

ZAZEMU ZSD-400-1 舒適4人客廳型睡帳(點我) + ZAZEMU ZSD-400-2 輕量2人客廳型睡帳(點我)+1,100

客廳帳規格: (約)360CM*400CM*225CM(高)

兩頂客廳帳相接規格: (約)360CM*860CM*225CM(高)

以下為營區實際搭建圖,藉由帳外加裝骨架,讓原本平面的帳篷後門蓋布充滿立體感,此時使用另一頂一模一樣之客廳帳,以屁股接屁股的方式,進而達成兩客廳相接的目標,使遮蔽空間及室內範圍大大增加!

 

連接後的整體感覺

超大客廳使用空間,溫暖又舒適。

 

嘉隆露營用品是帳篷’天幕帳’睡袋’露營專用外袋相關商品的製造工廠與進口商,直接生產販售優勢,商品量產化,
所以自有品牌商品(JIALORNG)與(Zazemu)能提供相對便宜的販售價格與維修維備品。
嘉隆露營直營門市在台中(目前一間,無分店),提供裝備教學服務,露營裝備十分超值,
又有工廠可提供相對便宜的維修服務,所以不管在網路與門市的銷售量都十分的好,
如遇門市客人很多時,請耐心等待,我們會盡力的讓您上手露營。


單筆滿五千元整,就有嘉隆會員建檔(您的手機號碼)。即享有95折 (部份特惠產品及奈愛產品除外)。
請用 line ID:0919845893 詢價訂購,並提供會員電話(您的手機號碼),方能享有折扣。謝謝!
如來店購買,結帳時煩請報會員電話即可,謝謝!

暫無此商品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