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710a
Product Code: SETS
商品可用: 庫存商品

JIALORNG JL-710A 天幕邊布

2,600 元
製造商 Taiwan
430cmx195cm嘉隆天幕開窗邊布(特惠價2600元)
(嘉隆會員再享95折)(適用嘉隆450cmx580cm天幕帳使用)
描述

品號 : JL-710A 
品名 : 天幕邊布(土金色) / 天幕邊布(咖啡色)
價格 : 2600元/片 (嘉隆會員再享95折)
顏色 : 咖啡色


展開尺寸 : 約 430x195cm
收約尺寸 : 約 51x32x4.0cm
重量 : 約 2.2 kg
產地 : 台灣 (MIT) 

建議加購連結繩x6=(特惠價48元)(嘉隆會員再享95折)(備用)

嘉隆天幕-邊布 (圍布) 配件簡單介紹及說明 :

嘉隆天幕-邊布 (圍布)內容物(如圖示) : IALORNG 天幕邊布(圍布)*1、天幕外袋*1、連結繩*6 、中釘尖頭營釘*3、嘉隆外袋(裝連結繩及營釘)*1。

嘉隆天幕-邊布 (圍布)之特點 :

天幕邊布(圍布)可以幫您遮擋陽光及風吹。讓小朋友能自在的在天幕底下開心的玩樂。不會被曬傷及受冷風吹。


嘉隆天幕-邊布 (圍布)之搭建及收納簡易流程 :

搭建 : 先把營柱打斜--->拔起防雷帽--->套上邊布--->營柱打直 --->放上五條連結繩 --->在邊布下面釘上營釘即搭建完成。

收納 : 拔釘--->取下連結繩--->摺布。

 

(一)嘉隆天幕-邊布 (圍布)之搭建 :

1. 先把二隻 180cm側邊營柱打斜。

2. 拔起防雷帽然後套上邊布,再把防雷帽套上去,再來則把營柱打直即可。


3. 然後放上五條連結繩。(如附圖)。請按照附圖中1、3、5、7、9的位置分別放上連結繩,再則在天幕邊布下打上三根營釘(中間及兩旁)。


註: 連結繩如何用,首先把連結繩上的桿欖扣取下來,然後繩子先穿進天幕布,再穿進天幕邊布。然後把桿欖扣扣回去,最後在桿欖扣上打個結即完成。(如附圖)。

4. 搭建天幕邊布即完成。

(二)嘉隆天幕-邊布 (圍布)之收納 :

拔釘--->取下連結繩--->摺布。

如何摺布呢? 先對摺後,平放於地面。


再摺二摺,然後捲到底,放進外袋中即完成。

430cmx195cm嘉隆天幕開窗邊布的運用

邊布可依陽光照射進來的方向做遮檔,其實可以很活用,可參考以下圖片,利用營繩,即使邊布不夠長時,都可掛在天幕營柱上使用。

嘉隆450cmx580cm天幕帳掛兩件430cmx195cm嘉隆天幕開窗邊布的使用圖。

 

 

嘉隆露營用品是帳篷’天幕帳’睡袋’露營專用外袋相關商品的製造工廠與進口商,直接生產販售優勢,商品量產化,
所以自有品牌商品(JIALORNG)與(Zazemu)能提供相對便宜的販售價格與維修維備品。
嘉隆露營直營門市在台中(目前一間,無分店),提供裝備教學服務,露營裝備十分超值,
又有工廠可提供相對便宜的維修服務,所以不管在網路與門市的銷售量都十分的好,
如遇門市客人很多時,請耐心等待,我們會盡力的讓您上手露營。


單筆滿五千元整,就有嘉隆會員建檔(您的手機號碼)。即享有95折 (部份特惠產品及奈愛產品除外)。
請用 line ID:0919845893 詢價訂購,並提供會員電話(您的手機號碼),方能享有折扣。謝謝!
如來店購買,結帳時煩請報會員電話即可,謝謝!

暫無此商品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