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島落羽松露營祕境 (蜜的第六露)

日期 : 2018/01/20(六)-01/21(日)
地點 : 川中島落羽松露營祕境
人員 : 冷吱吱天團
海拔 : 440公尺

 

川中島落羽松露營祕境位於南投市仁愛鄉清流部落,可俯瞰眉厡溪流,土地寬廣,雲霧環繞,在落羽松下露營別有一番風味。

 

  

  

一到營地蜜開心的等著爸爸快點把帳篷搭好,就準備進去搗蛋。

這次是帶二頂客廳加一個內帳,帳篷內感覺很大很舒服,
客廳的使用空間超大的,大人可以有吃飯的空間,小孩則是直接在後面玩耍,
我們這次是三戶家庭使用這個客廳空間。

  

 

帳篷搭好後,蜜最期待的就是開心的親子時間囉。

 

a~~~不是說要陪小孩玩,結果這二個大男孩居然自己玩起來了。

 

2018老朋友的第一露就選在這,hen開心話家常,品嚐了紅酒、白酒、水果啤酒、清酒…等一大堆好酒。打開心靈療癒之話題,無所不說,無所不談。充滿智慧與人生哲理。老朋友就是這樣,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一直都在並有著滿滿的正能量,在一起就是舒服、開心、快樂。大人們最喜歡的就是美麗的夜晚了吧! (晚上就可以好好的無限暢飲品酒,整個大解放。)

 

 

 

晚上小黑張叔叔還為孩子們準備了 仙女棒,蜜第一次玩覺得很神奇。high翻孩子們。看得出來是 "2018" 嗎 ? hi!2018第一露,希望今年大家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一起到處吃喝玩樂,創造更多的玩樂回憶,以後老了較好回味,想當年的~這個時候。

 

玩累了,還有地頭蛇叔叔幫忙準備孩子們的宵夜,真是一群幸福的孩子。

 

 

話說營地有玩沙區跟活水池真的是孩子們的天堂耶!一早起來就往這二個地方輪流玩,還好今天氣溫很暖和,所以就放生孩子們,衣服真的要多準備幾套替換啊!

 

 

 

二天一夜總是過的很快,今天搭,明天收,孩子們都捨不得走,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的,下次在出來玩囉! 每露必需要有大合照,以後年終來個一整年的回顧。感覺很棒。


川中島訂位資訊如下 : 
川中島落羽松露營祕境詳細資料: https://www.icamping.tw/g/stores/0938227885
愛露營官網連結: http://www.icamping.tw
愛露營聯絡我們: info@icamping.tw
愛露營客服電話: 04-2422-1798(非訂位電話 請用愛露營APP訂位)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此資訊源自 "川中島落羽松露營祕境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