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冷溪探索園區 (小蜜第二露)

日期 : 2017/10/08(日)-09(一) 

   很幸運的今年有機會參與到橘趴,滿滿的美食饗宴,醉蝦、生蠔、扇貝,讓我們吃的笑呵呵,感謝辛苦準備這次橘趴的朋友們,因為要追著小蜜跑,所以沒能好好認識新朋友,希望下次能讓媽媽好好的坐下來,跟新朋友聊天小喝一下呀。

 

  

 

 

 

  雙十連假,來到裡冷溪探索園區,雖然滿帳,不過還是有一大片的草地能讓小小孩安全的奔跑、玩樂,亦有玩沙區,還有冷泉池,光是這些就讓小蜜玩到不想回家了,黃昏時美麗的晚霞,舒服的微風吹著、呼吸著新鮮空氣,追小孩的同時感受到這份秋意氛圍,整個好舒服,追小孩的疲累都不見了,瞬間成為了一種享受。

 

 

 

 

  露營最喜歡的就是夜晚的到來,涼涼的,今天剛好月兒圓圓,陪小蜜的同時亦可賞月,然後跟好朋友東聊西扯,覺得好開心,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聊天了,雖然要邊聊邊注意孩子們,不過真的很開心,人生都有不同的階段,我們現在的階段就是有個可愛的孩子要陪伴,感覺只要孩子在身邊就是幸福,但我們沒有太多的媽媽經,還是很有少女心,規劃著放鬆出國旅遊聊得笑哈哈,希望能成行。

 

 

 


  喜歡裡冷溪探索空曠舒服的感覺,還有一排排的五葉松樹感覺時空回到古代員外的庭院,群山環繞伴隨著溪流聲,讓人感到相當的舒服,園區附設 膽識訓練塔、攀岩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喔!(需另外付費,詳細費用請洽詢營主),還有還有,園區的五葉松樹,為了安全不要攀爬並上去拍照喔!那是老闆花很多心思照顧的,請大家一同珍惜愛護營區的東西,請尊重大自然的一切事物,這樣我們才能一直共享這份美好。

 


攀岩區

 

膽識訓練搭

衛浴廁所區

戲水池 (冷泉池)


原始林步道 :來了十幾次都沒機會去這步道走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散散步。

橘趴圓滿結束,期待明年。以後露營都要來個團照。

橘趴的朋友們,明年見。(要約我們嘿!)


營地資料 :
裡冷溪探索園區
連絡電話 & line ID : 0939-941142
(目前預訂方式由LINE或簡訊留言)
收費方式: 於2017/ 1/1收費方式更改以帳計費,一帳$800 四人為限,超出四人一位+$200(詳細費用,請洽詢營主)